close

 

Web:
http://www.deutschertourismusverband.de/index.php?pageId=10082


一、序言
都市的新挑戰
相較於過去,都市在觀光行銷面對越來越多的挑戰了,尤其將要面對「世界都會」的挑戰,同時也要面對因為失去魅力而造成的居民流失問題。
都市文化正在不斷改變,這個改變不只是朝向「傳統的觀光」而已,而是將觀光跟其他領域相互結合,也將一般觀光的需求不斷優質化,讓旅客更願意花費。在這個角度看,德國的都市大致都有這種世界性的競爭力—能力不只是跟德國國內的都市比,更是跟鄰國的都市比。在德國,可以世界性的提供文化觀光所需的服務與物品。
在1995年,德國曾經做過一次趨勢性的基礎調查,其中的主要問題是:
 
德國觀光都市在過去幾年是怎麼發展的?
 
今天要拿什麼呈獻給觀光客看?
 
在觀光與文化領域的合作上,產生了何種結果可以呈獻給觀光客們?是伙伴關係?新的產品設計?觀光行銷或者是觀光管理?

儘管現在德國對都市觀光的定義還莫衷一是,但是不同的都市觀光方式,在不同的時空下,都可以發揮自己的效益。

介紹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weztzqit0y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