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份在奧地利經濟部所公布的,專門探討觀光部門就業的專題報告。值得注意的是,它是一份對於勞動者所做的專題報告,並透過行業別、工作者身份、性別等變項進行探討。

這份報告可以在此下載:

Web:
http://www.bmwfj.gv.at/BMWA/Downloads/Studien/Tourismus/Statistik/03_tsa_beschaeftigungsmodul.htm

PDF:
http://www.bmwfj.gv.at/NR/rdonlyres/7D9CF975-BBA9-415F-A4B7-ECE268643FC1/0/TSABeschftigungKF.pdf

 

介紹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30mhf4em5y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