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份專門探討文化觀光的報告。這份報告有趣的是,是探討德國與法國在文化觀光上的共同處與差異處。

國內對文化觀光情感是複雜的。我們看到歐洲搞文化觀光有聲有色,自己也想搞看看。但是實際從業者卻分立:文化工作者認為觀光都在算錢,有辱身份;觀光朋友認為文化陳義過高。

但是在歐洲,他們怎麼認識文化觀光這回事呢?以及具體想發展什麼策略?我們又認識多少?這一份報告裡面可以給我們一些啟示。

這份報告基本上區分為:序言、文化觀光基礎、德國與法國的文化觀光市場結構、文化觀光行銷、文化觀光案例以及最後的「摘要」。內容十分深入淺出。

這份報告可以在此下載:

web:
http://www.christian-wille.de/inhalte/ik/download/download.htm

PDF:
http://www.christian-wille.de/inhalte/ik/download/pdf%20dateien/Magisterarbeit_Kulturtourismus_Anne_Taschenbrecker.PDF


我們初步擷取這份報告的「德國與法國的文化觀光市場結構」、「文化觀光行銷」與「摘要」三大部分。由於「德國與法國的文化觀光市場結構」規模較大,區分成兩次,總共四次介紹。

 

介紹:

http://www.mediafire.com/?mmvymwytd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