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b:
http://www.bpb.de/publikationen/IQISPN,0,0,Kulturwirtschaft.html

pdf:
http://www.bpb.de/files/V0X25D.pdf

Rainer Ertel:1947年生,線為下薩克森經濟研究協會經營者。

文化經濟現在不只是一個服務業,還是一個製造業。根據的德國既有的聯邦統計體系,可以選出1041個不同的次分類(5碼),在4碼體系裡面可以分出513個行業別,並且參照歐盟NACE,可以跟歐盟相互比較。根據較為主要的比較,如下表所示。
根據先前的普查所示,2004年約有82萬人在德國從事文化經濟的工作,相當於全德國工作者的2.2%,另外,還有15萬個工作者雖未歸進來,但是也是周邊協助性的工作者。
根據Micheal Sondermann的分析所示,2003年依據普查,全德國應該有81.5萬人從事文化工作,而且還在增加當中。

介紹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tztmjtmay1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