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b:
http://www.creativezurich.ch/kwzh.php

pdf:
http://www.creativezurich.ch/content/DA_GysiMeyer_2006.pdf

一、序言
1.1問題界定與目標
這份研究士觀察蘇黎世與舊金山之間交流的狀況,尤其是文化創意經濟扮演的角色為何。文化是蘇黎世魅力的來源,特別是能把蘇黎世推向舊金山。以下是這份研究著重的問題:
 蘇黎世在今天對舊金山而言還無足輕重。
 蘇黎世現在運用文化來行銷,還沒有發展到政策層次。
 針對舊金山市場的文化發展要素,必須強化方針。
第三點就是本研究著重的主要面向。而這份研究主要要分析的對象是:
 蘇黎世那些部門是可以行銷到舊金山的元素,尤其在文化領域裡面。
 何種角色可以代表蘇黎世前進舊金山,執行交流計畫。
 何種策略,可以具體執行?
 何種(共同)目標是可以兩個城市都設置的?
 何種合作當設計以後,是可以讓兩個都市造起共同的網路關係?
 何種策略、工具、活動、目的,是兩方合作提升品質需要的?

介紹:
http://www.mediafire.com/?gmhzn0h0nz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