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b:
http://www.bmwi.de/BMWi/Navigation/Service/publikationen,did=325494.html

pdf:
http://www.bmwi.de/Dateien/KuK/PDF/kuk-branchengespraech-schmuck-und-design,property=pdf,bereich=bmwi,sprache=de,rwb=true.pdf


首飾業概觀
設計與市場的意義

Armin Wittmann
Projektgruppenleiter / Exhibition Group Directorinhorgentaeurope

歐洲首飾展
「體驗經濟就是提升價值的機會」:這句話對我們歐洲是最好的口號,也是對大型的首飾展覽(比如對鐘錶、珍珠、貴重石頭)很好的參考。在2月舉行的大展,可以認識到現在比如在聖誕節交易上的趨勢,這個展覽已經舉辦了35年。根據估計:
 我們期望在2010年能達到1200位參展者、47國參展。
 約有30000個專業參與者,來自於79個國家參加。
 約30%的參訪者來自於國外。
 展覽面積達64500平方尺。
所有市場上的各個從業商,都會派代表參展。其中最重要的趨勢是,國外比例逐漸增高。設計不管是否針對鐘錶、首飾、石頭等,都各自有其不同鍛造方式。也就是說,設計本身就是整個部門最重要的元素。


其他介紹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mkydmodymc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