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f. Dr. Dr. Thomas Sternberg, MdL,它是CDU聯盟在NRW的文化政策發言人

「文化經濟」這個議題長時間以來都受到文化政策單位的興趣,並且也是經濟發展中重要的議題—現在是經濟的火車頭之一。在這次大會裡面,文化經濟也成為重要的討論項目之一。可以確定的是,創意是創新經濟的基礎,然而仍有疑問的是,當創意經濟被視為是一個領域時,人們能為文化領域做的事情還是很少。
文化經濟首先是在英語世界出現的概念,其名為創意產業,並且形式上是由一批創意產品為基礎的,而這些產品在藝術創作之餘,也論及經濟效益。不過,文化政策或文化知識突然被經濟政策選定,這並不奇怪,因為文化經濟需要的就是納入營運的概念,並且也需要政府力量協助。


其他介紹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z22hyu2ixz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