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http://www.bmwi.de/BMWi/Navigation/Service/publikationen,did=335116.html

pdf:
http://www.bmwi.de/Dateien/KuK/PDF/initiative-kultur-und-kreativwirtschaft-branchenhearing-live-entertainment,property=pdf,bereich=bmwi,sprache=de,rwb=true.pdf

媒體與音樂產業內的現場娛樂事業
Dr. Wolfgang Adlwarth
我想要發佈一些關於活動市場的資料。這些資料是一份研究(2008年消費者研究會社(Gesellschaft fur Konsumforschung)針對音樂會與活動部門在德國的消費分析),藉以我們可以理解德國現場娛樂市場的經濟樣貌。

 2008年活動市場營業額達36億歐元。
 相對於2007年,營業額減少6.8%。
營業額下降其實並非是平均票價下降所致,反而是因為售票需求下降使然。總的來說,活動市場減少了7%的售票率。
每年會參與一次現場娛樂活動的數量,將近3300萬人次。平均每個參訪者一年購買3.6張票,但較前一年而言有一點減少。

其他介紹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ygztydylyj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