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as Joh. Wiesand 

Wiesand教授是波昂文化研究機構的領導(Leiter des Zentrums fur Kulturforschung (ZfKf)),同時也是歐洲比較文化研究學院(ERICarts)的總裁。

2008年的春天是一個不安的日子,因為許多捷克人上街爭取自己的文化權利,早先總統Vaclav Havel清楚的表示了他對文化機構的看法:國家補助不只要投入藝術或文化政策而已,還要投入相關的經濟措施。以劇院的入場券為例,過去一季如果賣的較多,那麼它就算經濟狀況較好的。這樣的特質對文化經濟中的小團體或大企業一體適用,當然對小的、實驗性的劇院,也跟私人音樂劇院一起比較,觀察它們能吸引多少大眾進入。在這個新政策的實踐過程中,現在已經在布拉格傳統劇院方面產生很大問題,比如國際舞蹈節「Tanec Praha」,就被迫要移到布拉格以外的地方舉辦,以減少損失。
這個問題在德國也是嗎?

其他介紹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km2tnywzl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