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s Joachim Nolle

Create NRW將在北萊茵威西法倫邦,由經濟與能源部推出一個專門針對文化經濟的協助計畫「地區競爭與就業2007-2013」(Regionale Wettbewerbsfahigkeit und Beschaftigung 2007–2013)這個計畫針對是文化經濟的進一步、創意的資源進行強化,使當地的文化經濟發展可以運用。邦政府認為這是一個重大的計畫,因為他可以帶動文化創意經濟領域有更多的資源與捐助進來。在NRW對文化經濟是這麼描述的:「文化與創意經濟在北萊茵威西法倫邦是創新經濟領域的一環,所有文化經濟相關的工作者,狹義就有3.3萬家企業或獨立工作者,營業額達207億歐元(2005年)。在傳統產業下滑的今天,這個由小企業構成的產業,卻透過群聚效益帶動了新企業與新的就業機會成長。」小企業結構,指稱的是有90%的文化經濟企業都是小企業。

其他介紹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tomzxmqkn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