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份在網路上搜尋到的研究,探討彈性化知識工作者的狀況。內容其實不少,我們就節錄一些摘要部分,給大家分享一下。
這份報告可以在此下載:
Web:
http://www.zes.uni-bremen.de/ccm/content/veroeffentlichungen/arbeitspapiere.de?id=250

PDF:
http://www.zes.uni-bremen.de/xml/arbeitspapierDownload.php?ID=250&SPRACHE=DE&TYPE=PDF

摘要與關鍵要素
這份研究是一個針對就業社會學、專業與性別研究的探討,尤其是針對高專業工作者(hoch qualifizierten Alleindienstleister)的類型在未來文化工作可能出現的新典型,進行理解,不過,縱使提出理念類型,現實上的工作還是有很多面向的偏離。
這份研究,是從兩個角度觀察:客觀結構與就業的主觀一起探討彈性的知識工作就業類型。

其他部分:
http://www.mediafire.com/?mua4tnthn2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