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vsh.de/


Schleswig-Holstein的觀光
觀光在Schleswig-Holstein具有關鍵性角色,因為它不只是能帶動經濟和就業,同時能帶動當地形象的成長。
Schleswig-Holstein觀光營業額總計達45億歐元,其中有28億歐元來自於過夜、17億歐元來自於一日觀光。另外就觀光占國民收入比例來看,Schleswig-Holstein邦占比為4.7%,整個德國僅2.8%。
在就業市場方面,Schleswig-Holstein約有13萬居民的收入是跟觀光相關的,並且仍具有發展潛能。
2007年Schleswig-Holstein約有550萬人次的旅客數、以及2360萬夜的過夜數(過夜處床位數在9張床以上或者是露營地)。另外還有1億人次的一日觀光數。

觀光概念以及發展策略
2006年11月Schleswig-Holstein議會提出了新的觀光概念。根據觀光協會(TVSH)所根據計有研究所歸總的概念,觀光有兩個主要的領導計畫(觀光基礎建設強化與在地結構強化),並且需要跟設計部門合作。在TVSH關於個人和財務規劃上,總體進行的過程都是一個很大挑戰。不過協會相信,當地的觀光產業在過去幾年已經獲得關鍵性的地位,並且所有觀光相關的部門,都已經有明確的目標、也彼此合作。
Schleswig-Holstein的觀光仍在成長,估計有660萬歐元的觀光預算可以運用。

介紹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otrjna4q5j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