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份由Institut fur Hohere Studien (IHS)出版,並且由Bernhard Felderer, Ulrich Schuh, Alexander Schnabl, Daniela Grozea-Helmenstein, Sandra Mullbacher, Sigrid Stix 等人撰述的報告「檢視聯邦劇院在維也納及全奧地利的經濟成果」。這份報告可以在此下載:

WEB:
http://www.bmukk.gv.at/kultur/bm/bundestheater_oekw.xml

PDF:
http://www.bmukk.gv.at/medienpool/16792/bundestheater_oekw.pdf

這份報告主要是奧地利針對當地的戲劇和音樂會領域進行經濟效益的一個探討。滿好的是,一開始清楚交代研究方法,其次探討文化與經濟的理論關係,再探討文化觀光、實際戲劇領域經濟效益(以奧地利、維也納等地的戲劇單位為例)。關於詳細的戲劇院內涵就不多做介紹,關鍵在於需要理解其架構與概觀成果。

以下我們分別針對該報告內幾個部分來介紹,首先是摘要和研究方法,其後介紹文化與觀光—經濟觀點和一些戲劇領域的重要內涵。


介紹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nn1whj3ay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