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份在奧地利的地方報告,專門討論Graz的創意經濟發展。雖然年代久了一點:2006年出版,內容大多在2001-2003年間的發展。但是發展有產業調查、企業調查,也包括質性團體訪談,內容相當豐富。這份報告可在此下載:

Web:
http://www.wirtschaft.steiermark.at/cms/beitrag/10430097/11526723

PDF:
http://www.wirtschaft.steiermark.at/cms/dokumente/10430097_11526723/d552cf89/Potenzialanalyse%20Kreativwirtschaft%20Grossraum%20Graz_Langfassung.pdf

雖然Graz並非是如維也納的大都市,但是這份報告有趣的是,也清楚的描繪了當地在創意經濟方面的角色,同時提出一些既有研究的內容、反思。


介紹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nkzlbxjomg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