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份德國國會報告,年度比較早一點。約在第14會期期間,時間為2003年左右發佈的。雖然是老資料,但有趣的是,他是一個針對民間疑問所進行的回答,裡面回答並不會打腫臉衝胖子,不知道、不清楚就直說,當然,目前有什麼樣的政策作為,也會報告出來。讓我們很快可以理解,德國在2003年左右時,有什麼、缺什麼。

台灣很缺這種東西:政府知道了什麼?怎麼評估?在做些什麼?以及什麼沒注意到、還做不到?政府也是人組成的,一定有盲點、缺點。正視自己的缺點、不足,羅列出來改進,也不是什麼可恥的事情。但如果遮掩,跟下面德國的思維、作法就差很多。

以下是這份報告的來源:

http://dip21.bundestag.de/dip21/btd/15/014/1501402.pdf
我們摘選部分內容呈現。就不一把50題、50個回答一一呈現。

介紹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ydjdkz252f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