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份由Hessen經濟、交通與地發方展部(Hessisches Ministerium fur Wirtschaft, Verkehr und Landesentwicklung)所出品的報告,名為:Kulturwirtschaft fordern – Stadt entwickeln。

http://www.schader-stiftung.de/wohn_wandel/1171.php

這份報告篇幅滿大,內容包括:文化經濟的落居情形、文化經濟工作者地點選擇因素、地區發展因素、文化經濟使用的空間條件、Hessen地區發展文化經濟的作為與觀點、Hessen文化經濟與都市共同發展的作為、其他相關單位對文化經濟發展的貢獻(如地方政府、學校等)、文化經濟對Hessen的經濟意義與結構。
就以「地區」這個因素來看,這份報告面向滿齊全,有官方政策、私人投入、教育、研究探討等面向。
Hessen是德國西南方的一個邦,面積不是德國最大的地方政府,但是在文化經濟這一塊,具有相當重要的地位。在德國,發展較為完整、先驅的地區,一定有Hessen的位置,因為最著名的法蘭克福(Frankgurt am Main)就在此,且是德國非常重要的文化、經濟都市。且圍繞在萊茵河一帶,還有次於魯爾區的Rhein-Mainz區。

介紹可在此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gynwtednwy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