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在德國2007年7月出版的「文化經濟與創意產業2007—微型企業特殊趨勢的特殊觀點」(Kulturwirtschaft und Creative Industries 2007—Aktuelle Trends unter besonderer Berucksichtigung der Mikrounternehmen)這份報告裡面,最後有羅列出一些德國在2007年以前出品的、關於文化創意產業相關的 些文獻或報告,大致上我們都介紹過。其中,有一篇倒沒見過,也未搜尋到,根據其刊載的名稱為:「巴伐利亞的文化經濟(2001)」,而其介紹是:「這是一份由巴伐利亞邦議會出版的報告,呈現2001年巴伐利亞地區的文化經濟狀況,具體執行的主管機關是巴伐利亞的知識、研究與藝術部。至今,巴伐利亞還尚未出品新的報告。」
在德國Kulturwirtschaft網站上,有一份報告,或者說,這一份回答議會質詢的稿子,部分的介紹了巴伐利亞的文化經濟的認定領域與發展成果,其標出的時間點是2001年,且出版單位(左上角)似乎是巴伐利亞的邦議會。我們試著介紹看看該報告的PDF版在下面:

http://www.kulturwirtschaft.de/wp-content/uploads/2009/02/kw_by_interpellation1.pdf

報告可在此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ntzm2tjdy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