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網頁:
http://www.kreativwirtschaft-deutschland.de/Links/Kulturwirtschaftsberichte/tabid/88/language/de-DE/Default.aspx

Schleswig-Holstein簡介
文化經濟是一個具未來性、在歐洲21世紀具有高度國際貿易潛能的產業,並且能突顯出歐洲文化特殊性與創意財富的功能。對文化經濟的特色有:
 劇具有在地特色(語言、在地傳統、文化背景)
 小企業特質(微型投資支出)
 個人化、客製化
 空間與社會整合能力
 具有知識密集與高品質的貢獻
 對環境首善的
並且能提供未來歐洲在經濟、工作、文化、學術與區域政治面向上的發展策略,以顧及各國、各地區的多元文化。在德國的Nordrhein-Westfalen,已經成為電影與媒體的文化經濟基地,而柏林額是音樂產業重要的發展中心。在Schleswig-Holstein,也是一個具有發展潛力的地方。在Schleswig-Holstein的文化經濟表現上,可以從幾個產業上看到。


詳細介紹PDF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lmmttzfzwy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