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ordrhein-Westfalen這個地方政府的網站上,有供應相關文化經濟的一些現況介紹,雖然我們也多次談過Nordrhein-Westfalen地區、包括其下都市的一些發展概況,但不嫌多,我們也試圖看看Nordrhein-Westfalen這整個邦在文化經濟上的發展狀況。

這個網頁所刊載的名稱叫做:「Nordrhein-Westfalen邦的文化與創意經濟部門與市場」(Branchen und Markte der Kultur- und Kreativwirtschaft in Nordrhein-Westfalen),全部內容可在此看到:
http://www.kreativwirtschaft.nrw.de/9120_Branchen_Maerkte/index.php

這份報告基本上區分為Nordrhein-Westfalen所界定的幾個產業:音樂、戲劇、出版、藝術、電影、時尚、廣告與設計8個產業,內容不少,我們區分為兩次介紹。第一次介紹音樂、戲劇、出版與藝術4個產業;第二次介紹電影、時尚、廣告與設計。

詳細介紹PDF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mj2zzjjzr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