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 Rhine-Westphalia有什麼重要呢?這個邦被視為是德國最主要的文創產業中心,在營業額與就業率上持續成長。North Rhine-Westphalia的文化部門約有47000個自由工作者與企業,並產生370億歐元的總貿易額。該邦有3%以上的稅收,是來自於文創產業,成為該邦不可或缺的產業。
文化創意產業在North Rhine-Westphalia幫的領域包括:
 音樂
 文學、書籍與媒體
 電影、廣播與電視
 戲劇(詮釋與表演藝術)
 藝術領域,包括相關的領域諸如時尚、廣告與設計部門。

專門介紹該邦文創的網頁於此:
http://www.economy.nrw.de/standortnrw/branchen/Kreativwirtschaft/index.php

小弟看到一份報告,名為《5th Cultural Sector Report NRW》,內容相當豐富,質量都滿好,介紹給各位。連結網址如下:
http://www.economy.nrw.de/standortnrw/branchen/Kreativwirtschaft/kwb4_kurzfassung.pdf


詳細介紹PDF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mqjjdkmm4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