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份奧地利的創意產業報告,名為Linz區的創意產業《Kreativwirtschaft in der Stadtregion Linz》。資料可在TMG網站上看到:
www.tmg.at1055_DEU_HTML.php

世界上說德語為主的地區有三個國家:德國、瑞士、奧地利。有趣的是,這三個國家都有相當的文化產業,以及能帶動相關的產業。更關鍵是,文化、創意本來就是他們長期發展的傳統,只是這幾年開始配搭上產業發展的火車頭,一躍成為歐洲發展的另外一種參考典範。
也一如先前所說的,跟英國不同的是,這些地區研究報告不少,且都有完整的地區介紹、份量龐大。看不懂,當然要怪自己,而不會怪他們寫的不好。
可惜礙於德語,大多數人不知怎麼認識與運用。

內容包括:
報告結構
研究方法
Linz地區創意經濟發展狀況


詳細介紹PDF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qnmorgmkz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