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ll Haak博士是德國聯邦退休保險(Deutschen Rentenversicherung Bund)的顧問,負責老年保險的研究、發展與統計工作。

根據2005-2006年的普查資料來看,德國文化與媒體部(Bundesregierung fur Kultur und Medien (BKM))委託了一份調查,探討表演藝術工作者的社會經濟處境。研究完成於2009年7月。這份研究的成果顯示,在表演藝術家方面的受僱者數目正在減少中。如果以實際數字來看,2005年還有16550位受僱性的表演藝術家,在一年內已經減少了約1000位以上左右,達13500位而已。
表演藝術的工作者,在2006年的統計來看,有半數以經是獨立工作者型態。

其他介紹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k12rymwzzk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