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份在瑞士休閒與觀光機構所刊載的資料,PPT轉壓後的PDF可在此下載:

http://www.fif.unibe.ch/unibe/wiso/fif/content/e6012/e6025/e6026/e6128/Kurzprsentation_WirtschaftlicheBedeutungSportsinderSchweiz_Jun07_ger.pdf

對運動產業,國人是又愛又恨,振興運動也不是第一次聽到了,但就是弄不出具體方針,為何,可能缺乏一份關於運動產業完整的理解。

這份瑞士在前兩年作的研究,雖然還在發展中,但是已經注意到很多運動經濟發展的關鍵部門,如器材、教育、治療、觀光,甚至貿易關係。

沒有台灣之光,但是可以計算出初步的產值與就業人數,給我們一種嶄新的觀點。

其他介紹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n2ek2ttm1t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