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http://www.kulturwirtschaft.de/wp-content/uploads/2007/07/designwirtschaft_interview-__-agd-allianz-deutscher-designer.pdf

 
M. Sondermann在2007年AGD Wiesbade中的演講

Q:Sondermann先生,您提出設計產業是創意產業的龍頭這個說法,請問為何?
A:設計對文化經濟而言是主要市場,在設計生產過程中,其實跟出版品、音樂產品、電影產品等彼此連結,當然也跟表演藝術有關—比如當涉及到舞台設計時。而建築業也跟建築有所關連。
另外如廣告、遊戲產業等,都跟設計直接有關。所以設計是一個跟所有創意產業相連結的產業。


完整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nfignm4tmn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