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lf Ebert 與  Friedrich Gnad都是Dortmond STADTart都市規劃辦公室顧問

文化經濟現在被高度重視,在11月於柏林舉行的「文化經濟的挑戰—文化政策的回應與策略」會議裡面也被討論著。在德國,文化經濟已經有將近20年的發展歷史,而在近年來也被整合進入政治與經濟的領域。在1980年代後期,德國在Bochum與Unna已經有從政策角度探討文化經濟的概念了。
在這樣整合的基礎上,現在讓文化經濟有來越多樣性,也納入越來越多的文化部門:簡單說,就是讓公部門、私部門以及第三部門相關的文化機構都整合進這個體系。這樣的變革,其實不只在文化部門,還包括一般社會發展。現在在文化部門方面相關單位間的結合,已經相當繁複,並且讓個別獨立機構之間都搭起了關係。


其他介紹下載:http://www.mediafire.com/?mcmkyknz4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