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 Schmitz是柏林市長文化事務秘書,這是他在2007年11月8-9日的大會中的文件。

文化經濟現在是一個關於經濟政策的未來性策略,並且受到高度注目。在以過去一陣子大量觀乎文化經濟的會議,都聚焦在這經濟政策的議題上。雖然受到重視文化如何帶動文化經濟,但是關於公共文化單位以及文化政策規劃單位如何貢獻,這點很少被討論到。
因此現在在「文化經濟」內很急迫的,就是要理解如何從文化政策者的角度去注意這個議題,這也是柏林這個大會的要項:這讓文化決策者有了一個機會,可以讓文化經濟擺脫過去神聖、不可碰觸的形象,必且讓一般的柏林人都可以感受到。
2005年我們的文化經濟報告已經顯示了,文化經濟的潛能與機會為何,以及其對柏林市發展具有何種重大貢獻。而從那份報告裡面也提出許多政策建議,比如柏林有哪些新生的聚落,以及政策如何管理這些媒體、文化經濟的聚落。

其他介紹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wjwmom1rol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