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er Gorny為VIVA媒體集團的總裁,同時也是德國音樂主席團成員

音樂產業現在已經進入「手指」時代,相對於過去難以複製的CD,現在的盜版可以直接複製音樂的內容,而不只德國音樂界期待著更高階的技術,來掌握音樂/CD的市場,並且能挽回過去幾年因非法使用而產生的重大失落—2002年營業額下降11.3%(19.7億歐元),而這個數字在1999年還有27.1億歐元。
音樂公司與樂器製造商,也漸漸想要擺脫這樣的惡夢。他們透過廣播、現場音樂等形式,重新塑造的音樂產業的可能性,因此, Kulturpolitischen Mitteilungen (KuMi)邀請了Dieter Gorny,他出身自樂團,同時在2000年五月擔任VIVA媒體集團(VIVA Media AG)的總裁。

其他介紹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awyxdmtamz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