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份由Dieter Haslbach撰寫的文章,雖然短,但是其實相當有價值。因為這是從架構的角度,反省歐洲目前的文化經濟認識架構,並且正面面對文化經濟和文化政策之間的關係:他兩是有不可分割的、互動與交流的關係,但如何理解?不知道,Haslbach也認為需要強化認識和統計架構。

這份資料可以在此看到:

Web:
http://www.icg.eu.com/2711_DE-Culturplan-Publikationen.htm 

pdf:
http://www.icg.eu.com/3350_DE-Culturplan_Fachpublikationen-Plaedoyer_fuer_begriffliche_Sorgfalt.pdf

對文化經濟總體的探討我們花很多時間,在德國也推出了相關的報告,並且有從聯邦政府、地方政府的層次來看。在各式各樣的報告裡面,研究已經漸漸累積起來。過去幾年我們不只從經濟觀點,也從文化政策的角度來看,究竟文化經濟的領域可以有什麼樣的策略發展。
為了讓文化政策可以精確地為文化經濟定位,我們需要更精實的概念基礎—現在的基礎尚不穩固。


介紹
http://www.mediafire.com/?ymmz5zkgjg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