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份奧地利在2007年做的文化報告,裡面有針對外語認識力、閱讀狀況、活動參訪、文化興趣、文化活動、學校的文化媒介、文化活動預算、文化領域售票估計、文化活動滿意度、文化活動資訊來源、藝術與文化促進問題 這些面向進行探討,我們就挑選幾個項目給各位介紹一下。這份報告可以在此下載:

web:
http://www.bmukk.gv.at/kultur/bm/kultur_monitoring.xml


pdf:
http://www.bmukk.gv.at/medienpool/15575/kulturmonitoring.pdf

閱讀狀況
進半數國民不讀書,另外有1/3在過去一年讀書的數量在1-4本之間。這意味著,半數的奧地利國民沒有,或者很少有閱讀行為。3/10的受訪者表示儘管沒有特殊目的,都還會習慣性的進行閱讀(一年至少讀10本);有16%的受訪者表示自己是重度閱讀者。因此我們可以這麼看:約1/4的國民不讀書,有1/3的國民很少讀書,或者幾個月讀一本,另外有1/3左右則視閱讀為重要的休閒活動。

介紹:
http://www.mediafire.com/?oiog2j2dw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