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http://www.bmukk.gv.at/kultur/bm/index.xml

pdf:
http://www.bmukk.gv.at/medienpool/15001/evaluierung_bundesmuseen.pdf

方法
這份研究是評估奧地利個別聯邦博物館的狀況,而評估不只是單向的分析,更是跨單位的比較,並且意圖找出奧地利聯邦博物館在未來國際脈絡下的定位。在這份研究中,基本上有以下三個面向:

1. 國民問題 (Bevolkerungsumfrage):在2004年由FESSEL–GfK, Institut fur Marktforschung GmbH已經做過一份研究報告,他們的方法是以1003位、年齡在15歲以上的國民為樣本做電話調查。在這份問卷裡面,總結了國民對奧地利聯邦博物館的觀點,其面向包括會上博物館,以及不會上博物館人們的意見,不過並沒有針對特殊博物館進行意見詢問,只是概觀地探討博物館。
2. 參觀者問題(Besucher/innenbefragung):在3個被選定的博物館—維也納、科技博物館、藝術博物館以及Albertina進行參訪者意見調查。
專家建言(Experten/innenrating):這是從未來的觀點看奧地利聯邦博物館,亦即針對博物館內容作深度的探討,以及指出BMBWK(德國文化、藝術與教育部)狀況為何。專家在2004年4-6月分別針對既有的年報探討,並且藉此在2004年10月提出一份相關的評估報告。

介紹
http://www.mediafire.com/?imtlm5mmmh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