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份在柏林市政府文化計畫網站上所刊載的一份資料。其實這個文化計畫網站相關的子計畫介紹很多,也大概是最近一陣子柏林會推的文化、藝術相關的消息。

http://www.kulturprojekte-berlin.de/

這個網站「柏林文化專案」(Kulturprojekte Berlin)其實一個以文化協助、關係結合以及媒介為目的成立的,並且期望能將柏林市/郊周邊相關的文化計畫整合起來,發展出一系列關於文化教育、活動辦理等的計畫。

在服務成果上,首先就是推出了專業雜誌<博物館期刊>(Museums Journal),作為柏林與波茲坦的博物館、宮殿和收藏品的報告。Museumsportal Berlin則是柏林文化計畫的編輯任務,這個核心網站蒐羅了200個柏林博物館,以及博物館相關展覽的介紹。從2008年開始在網路上介紹。


其他介紹:

http://www.mediafire.com/?jmy2ajmmh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