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b:
http://www.fafo.at/ 

pdf:
www.fafo.at/download/Konzeptpapier12-10-06.pdf

對影視內容的製造與準備是世界性的成長部門。在數位化趨勢下,市場又會有新的發展;這線決定著未來國家決策的走向。
以奧地利為例,古典音樂是可以國際行銷的利器,並且可以在電影、節慶領域內發揚起來。我們就要確保這條路的穩定,並且打造新的內容平台,使其有世界機會。
視聽和電影的專業組織是一個針對電影與音樂產業設立的單位,透過一些措施確保奧地利媒體水準以及經濟/文化領域的發展。他們需要打造一個基本條件,使文化(奧地利認同)與經濟潛能(就業率)透過媒體產業發展起來:
 強化奧地利電影/音樂產業在國內外市場開拓。
 強化視聽領域內容的個別資本力量。
 對視聽內容領域進行資源挹注。
以下就是從不同角度對電影與音樂領域進行的長期的、系列計畫。

介紹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2h5x3k0ynn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