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份柏林市相關的報告,由柏林經濟交流協會(Berliner Wirtschafsgesprache e.V.)出版。報告不大,但是前半段幫我們回顧了在2008年以前歐洲幾個主要出版創意或文化經濟報告,非常有參考性。雖然不少我們都介紹過了,但是這裡還有扼要版,可以很快進入狀況。

同時,這份報告還提出了幾個架構圖,我們也有翻譯如下。比如創意經濟的一般架構。可以讓我們對文化創意經濟這回事,有更架構性的理解。這份報告可以在此下載:

網頁:
http://www.bwg-ev.net/dossiers/udk_studie.php


PDF:
www.bwg-ev.net/media/446.pdf

其他介紹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mywznmzaq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