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一份德國漢堡市出版較新的、關於音樂產業的報告,十分具有參考性。這份報告除了明確指出音樂產業範圍以外,還具體可以抽選出音樂產業相關的數據—企業數、營業額等,並且還可以作同等範疇的全德國都市比。
另外,還可以帶進「音樂觀光」這樣的主題,最後還算的出觀光在漢堡市的成果,尤其算得出音樂產業帶動觀光經濟收益的成果。果然大場面。

這正是台灣文化統計、觀光統計最缺的一部份。

這份報告可以在此下載:

web:
http://www.hwwi.org/Der_Takt_der_Zukunft.5994.0.html

PDF:
http://www.hwwi.org/fileadmin/hwwi/Leistungen/Gutachten/haspa-musikstudie.pdf

其他介紹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foyzzd214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