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一份探討奧地利Innsbruck地區文化觀光的報告摘要。也滿有參考性。
這份報告是在2004年執行的一份問卷調查,尤其針對當地的印象,交叉起基本資料和動機強弱等因素,進行統計顯著性分析。就分析基礎來看,有較為詳細的基礎。這份資料的PDF,可以在以下網址下載:
www.tram-research.com/atlas/ATLAS_Summary_German.pdf


一、序言
1.1提問
文化觀光是具有世界觀光市場的意義,現在在全世界,尤其是歐洲的各個都市以及區域裡面,具有相當大的文化吸引力以及競爭力。歐洲現在既有20萬個受保護的紀念對象、250萬個歷史建築物。
觀光休閒教育協會(Association for Tourism and Leisure Education (ATLAS))在2004年做過一份世界性的研究,以便理解觀光在文化、活動方面的吸引力為何。這份研究共有60個機構參與,並且針對先前Innsbruck市的研究為基礎。

其他部分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zmzzyegmv0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