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份奧地利針對青年文化觀光做過的報告簡介。
歐洲觀察文化觀光,面向很多。分類也滿多,這次注意到的是年紀較輕的朋友這個面向。在一般文化觀光的調查上看,會進行此種觀光者大多年紀較高,收入/教育程度較高。但是,年輕人其實也頗具潛力。然而,他們是怎麼進行文化觀光的?
這點應該先從青年人是什麼樣的族群這個基本特色開始想起。這個報告就是這麼看的。如果一昧從「觀光」本身來想,可能永遠走不出自己的迷障,尤其,如果年輕人跟主流觀光客的思維不同的話。

這份資料可以在此下載:

Web:
http://www.bmwfj.gv.at/BMWA/Downloads/Studien/Tourismus/Kultur/7_jugendkulturtourismus.htm


PDF:
http://www.bmwfj.gv.at/NR/rdonlyres/7E7BBF4F-320D-4DBB-8213-89A2AB77C184/0/JugendKulturtourismusKurzfassung.pdf


介紹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dmwtzjyby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