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份在奧地利經濟部上面刊載的報告摘要。這份報告有兩份,一份是針對俄羅斯,另外一份是針對中國。主題都是文化觀光的相關狀況研究。雖然只是摘要版,但下面調查出來的,或經過先前研究所得出的心得,相當有趣。
我們特別挑選的是中國。為何?第一個,同為東方的地區,台灣人的習性跟中國相當接近;另外,台灣其實也一直在爭取陸客觀光,但台灣準備好了多少?不知道,對陸客理解多少?不知道。
但似乎奧地利人知道,因為她們發現中國人跟她們差異在哪,習慣什麼,以及目前的觀光困境在哪。

值得思考的倒不是下面描繪出多少中國人的性質,而是,奧地利人懂得利用方法,探求出她們的標的對象。而且,她們認為,中國觀光客未來在世界上非常具有潛力—1億中國人會在世界觀光。

這份報告可以在此下載:

Web:
http://www.bmwfj.gv.at/BMWA/Downloads/Studien/Tourismus/Kultur/06_kulturtourismus_maerkte_china_russland.htm

PDF:
http://www.bmwfj.gv.at/NR/rdonlyres/CDB9DC8B-86F4-468E-8476-DA7AA45C492C/0/KFChina.pdf


介紹:
http://www.mediafire.com/?tyhhzyn1hm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