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份很簡單的報告,由德國文化統計學者Michael Sondermann製作的一份PPT。內容扼要的介紹了前一時期的德國與相關地區的文化經濟比較。

Michael Sondermann是德國文化經濟界相當重要的學者,自己也有Blog,系統性的蒐集與介紹文化經濟—Kulturwirschaft。受益不少。

http://www.kulturwirtschaft.de/

這份資料名為:Kulturwirtschaft als Stutze des wirtschaftlichen Erfolgs in Brandenburg,可以在此下載。

www.kulturwirtschaft.ch/files/bb_kw200501.pdf


我們的翻譯版本可以在此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ymz4nyrzw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