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份在德國「柏林-布蘭登堡機構」(Berlin-Brandenburg GmbH)所刊載的報告,資料滿新,而且從媒體角度介紹德國首府—柏林,以及其周邊地區的發展狀況。

網頁:
http://www.medienboard.de/WebObjects/Medienboard.woa/wa/CMSshow/1001360

PDF:
http://www.medienboard.de/mbmedia/d/d/85cbf64e38b7b8e982d2d024ace80d.pdf

柏林在1989年圍牆倒塌前,是一個東西分裂的地區;在更外圍的地區—布蘭登堡邦,是東德統治區,也是共產制度執行地點。在德國統一後,這裡又成為新德國的首府,自然也是媒體產業聚集的地點。究竟,柏林,以及由於都會擴張效應帶動的布蘭登堡地區,媒體有多少潛能?

以下,節選出該報告的一些扼要資訊;以及在最後,附上一份報告內布蘭登堡邦的分析地圖、以及布蘭登堡在歐洲的位置。

http://www.mediafire.com/?zmhc300fmz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