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份介紹蘇黎世創意產業的報告,為最新版第二份。可以在以下網址下載。

WEB:
http://www.creative.graz.at/cms/ziel/1593555/DE/

PDF:
http://www.creative.graz.at/cms/dokumente/10082637_1593555/81d3eed7/Zweiter_ZHKWBericht_200805_korr.pdf

瑞士其實出過全國性的文化經濟報告,但這次的報告比較特別的是,專門針對蘇黎世這個重要都市(及其周邊)做相當深入的報告,內容相當多,我們區分成幾個部分分別介紹,並秀出原報告圖,深刻看一下蘇黎世現在創意產業的分佈情形。

報告可在此下載介紹:


http://www.mediafire.com/?0fzzgo0wd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