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份由國家與都市發展研究機構(Institur fur Landes- und Stadtentwicklungsforschung)的報告,裡面首先針對文化創意經濟意義、空間規劃意義與幾個歐洲重要都市的案例,進行介紹。這份報告可在此下載:

Web:
http://www.ils-forschung.de/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90&Itemid=109&lang=de

PDF:
http://www.ils-forschung.de/images/stories/publikationen/kreative_raeume.pdf

這份報告其實內容不小,我們專門針對後半部份挑選一些內容介紹。另外,在第二章「創意經濟學與創意空間—研究介紹」的最後,有個文化創意經濟的部門分佈圖,雖然該章就不介紹了,但該圖我們也翻譯出來,供概念架構理解。

介紹可以在此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tdyy2nmmm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