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一份在2008年9月在發表的報告,為德國FFA組織發佈。名為:<2007年德國一般片與藝術片院>(Programmkinos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 und das Publikum von ArthouseFilmen im Jahr 2007)其副標題是:「客滿率、現況、參訪者、票價、社會背景與其他特殊議題分析」(Analyse zu Auslastung, Bestand, Besuch und Eintrittspreisen sowie zu soziodemografischen und kinospezifischen Merkmalen)

這份報告可以在此下載:
WEB:
http://www.ffa.de/

PDF:
http://www.ffa.de/start/download.php?file=publikationen/Programmkinos2007.pdf

這份報相當重要之處在於,它相當詳細的分析了德國目前在藝術片與一般片觀眾觀賞的習慣、背景與類型。其分析角度從硬體的放映廳開始,到軟體的觀影者社會條件、家戶收入到資訊來源。雖然報告內容沒有很多,但都是相當重要的電影產業資訊。

台灣,正好就缺這種報告。不管是電影界,或者是其他創意產業領域。

當有了這麼詳細的資料,才能看出趨勢,制訂出更為詳實的策略性發展計畫。在此之前,想都別想。

以下是介紹文件的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woowtdjlz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