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柏林市政府的網站上,有一份簡短的摘要報表,呈現著柏林在文化經濟與創意經濟的聚集情形。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

網頁
http://www.berlin.de/projektzukunft/themen/strategien-cluster/cluster-kommunikation-medien-kreativwirtschaf

PDF:
http://www.berlin.de/projektzukunft/fileadmin/user_upload/pdf/kurzinfos/cluster_kmk_beschaeftigte_2008.pdf

這份呈現的是柏林創意經濟的表現成果,其中尤其呈現出了如「聚集程度」的資訊,很值得參考。

在資料部分,第一列「交流性聚集」的意義是:
包括「軟體/多媒體與電訊溝通」、「無線電、聲音、錄影帶技術與設備製造」,以及其他創意經濟內關於技術層面的資料,當然也包括資訊與溝通技術部門在內。縱使部門有所重複,相同部門在群聚內只計算一次。

這份資料可以在此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nz2wyz4zg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