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一份由荷蘭出版的報告,介紹的目前應該正在進行的一個歐洲計畫「邁向2018歐盟文化都市」。下面我們會附上一份報告中擷取來的圖,簡單說,在荷蘭南部、德國最西邊、比利時東邊這一塊區域,可能會統整出一個區域,發展出文化創意的一個地區或都市。在此之前,Limburg去年到今年5月,先作了一份調查報告,並參考了歐盟與其他國家的研究(尤其是德國),也幫我們歸納出了歐盟所畫出來的12個主要文化經濟範疇。我們也整理出一個表給大家參考。這份報告的名稱為:《Limburg省與其周邊區域文化與其經濟價值》(Der wirtschaftliche Wert der Kultur in der Provinz Limburg und ihren Nachbarregionen)

可以在以下網址找到:
http://www.cultural-economy.eu/2008.php?lang=en

內容包括:
概念定義
方法、執行與困境
德國地區文化經濟發展狀況
荷蘭地區文化經濟發展狀況

2007年Limburg各產業發展參考簡表


詳細介紹PDF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gytomz1mz1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