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份出自於kulturwirtschaft網站報告,名為《Aachen的文化經濟-第一份德國都市的文化經濟圖像》(Kulturwirtschaft in Aachen-Erstes kulturwirtschaftliches Portrait einer Stadt in Deutschland)。
先前我們呈現過一份2005年的資料,這次我們介紹的是2003年的報告。不過雖然年度遠一點,但是這份報告有比較詳細的研究架構,分析的數據也相當完整。後面附錄部分還有關於產業分類、其他相關數據的一些表現。

這份報告可以在這裡下載來看:
www.kulturwirtschaft.de/pdf/kb2005-aachen.pdf


內容包括:
文化經濟的意義
Aachen文化經濟回顧
文化經濟各產業的描述


詳細介紹PDF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mizmnzmelz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tschaftk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